3.5) 環保管理

愛護地球資源 推動持續發展

富城集團一向積極支持香港的環保政策。集團早於2001年已成立「環境保護委員會」,提倡「愛護環境、綠化生活」為目標,制定長遠的「卓越環境保護政策」及「可持續改善發展措施」。

環境保護委員會實踐環保管理的6R概念:減少 (Reduce) 、 循環再用 (Reuse / Recycle) 、 減廢 (Replace Disposable Materials)。富城的長遠目標是透過善用資源去減少支出,如使用低耗電量電器、減少電器使用時間、節約用水、選購回收再造物料或環保物料等以達到節源的目標。

我們全力支持和響應環保署各項減廢、回收及節省能源計劃和措施,並鼓勵屬下的物業參與各項回收活動,其中包括「廢紙、鋁罐、膠樽回收計劃」、「充電池回收計劃」、「舊電器及電腦回收」、「明智減廢計劃」和各項節約能源的措施等,為愛護地球出一分力,致力為業戶締造一個饒具成本效益的綠化生活環境。


返回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