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物業資產管理

專業物業資產管理 重視長遠經濟效益

富城竭誠為客戶提供百分百的專業管理和經濟效益,透過落實推行「富城卓越管理模式™ 」,為旗下管理的物業資產提供全面優質管理服務計劃。

富城集團的服務將客戶各物業資產的日常維修工作與長遠物業優化和增值服務等互相配合。在日常工作上,不論在物業資產管理、環境衛生管理、行政物流、財務管理、維修保養、保安及安全管理或園藝方面,富城都以超越顧客期望為己任。而在每年的物業優化及維修保養計劃中,富城的管理人員根據各項專業數據及管理系統,向各物業業主和業主委員會提交計劃書、評估預算和策劃財務安排。富城並派出大批專業人員去改善環境、處理重要的物業優化工程,為客戶提供法律和保險的專業意見,以及其他改善物業資產價值和維修保養成本的事項。

除了為客戶建立最有效率的管理計劃外,富城更在成本控制和服務質素方面,為客戶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服務。富城的中央資料庫就如每項物業的資源中心,讓集團的管理階層能注入和分享各區域辦事處的資料,以便更快捷和更具成本效益地監管管理質素及評估工作表現。

富城集團的物業資產管理服務的4大範疇包括:

  1. 物業資產管理
  2. 地域商場管理
  3. 商業物業管理
  4. 工業物業管理

返回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