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危機管理

富城「危機管理委員會」

富城集團早於2002年已率先成立「富城危機管理委員會」,策劃多項危機傳訊及宣傳教育活動,以保障集團屬下所有客戶的健康和財產安全。在2004年,委員會屬下的「危機傳訊中心」推出「富城環境衛生管理計劃」,及制定「傳染病預警三級制」,針對一旦各種傳染疾病在社區有潛在爆發危機時,能有系統地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的應變及預防措施,全力保障客戶的健康。

富城「環境衛生管理計劃」

為保障客戶的健康,富城集團危機傳訊中心推出「環境衛生管理計劃」,在所有物業及設施全面實施各項傳染病的預防措施,和有系統地向富城的客戶和員工提供最新的環境衛生資訊及有關指引,以抗衡流行病毒的傳染,保障每一位客戶和員工的健康。

富城「環境衛生管理計劃」的各項措施包括:

全方位傳染病預防攻略

富城集團開創香港物業管理界先河,率先推出網上環境衛生管理天書「全方位傳染病預防攻略」,將現時本港主要的傳染病預防措施及最新的環境衛生資訊結集成書,方便其客戶更容易掌握最新的健康資訊,保障客戶的健康。

「全方位傳染病預防攻略」的主要內容包括:

  1. 「富城集團危機傳訊中心」的危機管理策略及服務範圍;
  2. 「富城環境衛生管理計劃」於富城屬下各物業及設施內所統籌的衛生活動及傳染病預防措施;
  3. 富城集團制定的「傳染病預警三級制」及「公共地方及設施衛生指引」;
  4. 「個人衛生指引」、配戴防護口罩及洗手的正確方法,減低客戶受病菌感染的機會;
  5. 近日各項流行性傳染病(如禽流感、登革熱、流行性感冒、EV-71型腸病毒等)的徵狀、傳播途徑及預防方法。

返回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