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3

富城集團於「2022香港環境卓越大獎暨香港綠色機構認證」 獲共234個獎項

日期: 2023年12月20日

富城集團於2023年12月15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之「2022香港環境卓越大獎暨香港綠色機構認證」頒獎典禮中榮獲共234個獎項,以嘉許集團在綠色管理的卓越成就。

在頒獎典禮上,集團屬下公司—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獲頒發「長期參與獎」,以表彰其對環境保護的持續貢獻;同時,集團屬下管理的5項物業,當中包括荃威花園(荃灣)、恒順園(屯門)、旺角政府合署、采頤花園(新蒲崗)以及爾登華庭(長沙灣)獲頒「香港綠色機構」證書,以表彰其對環境永續發展所付出的努力。

富城集團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表示:「非常高興能夠獲得是次榮譽。這是對我們長期以來在環境保護方面的持續努力和貢獻給予肯定。我們將繼續致力實踐綠色管理,並推動更多的持份者參與環保行動,攜手共建可持續未來。」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香港綠色機構認證」是由環境運動委員會主辦、環境及生態局、環境諮詢委員會、商界環保協會、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香港總商會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合辦,並由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贊助。

返回 新聞稿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