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3

富城集團於「2023環保園之友」榮獲121個獎項

日期: 2023年12月15日

富城集團與屬下7間公司,包括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通力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滙秀企業有限公司、百得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海峯園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及鯉景灣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連同集團屬下管理之113項物業於「2023環保園之友」頒獎禮中共獲頒121張嘉許狀,以表彰認集團在促進環境保護以及於在日常業務營運中實踐綠色管理的傑出表現。該頒獎禮於2023年12月12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出席嘉賓包括環境及生態局副局長黃淑嫺女士。

富城集團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表示:「今年已經是富城集團連續第8年參與是次活動。多年來,集團一直力求創新,以『愛護環境、綠化生活』為企業宗旨,推動可持續發展及關注環境保護。我們致力實踐企業社會公民責任,積極參與不同的廢物回收及節約能源計劃;同時,我們通過舉辦環保活動,進一步提升持份者的環保意識,共同促進可持續生活。」

「環保園之友」計劃由環保署於2010年推出,旨在促進公私營機構與回收再造業的夥伴合作關係,啟發企業社會責任,鼓勵減少、再用及循環再造廢物資源,令廢物資源重回消費圈,藉以建立循環經濟。

返回 新聞稿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