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3

富城集團於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2022 獲頒122張證書

日期: 2023年6月1日

富城集團最近於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2022中獲頒共122張證書,以表彰其建立年齡友善文化,並在社區建設年齡友善的環境的努力。其中,該集團獲得了新的「齡活抗疫」標籤,以感謝其在疫情期間為有社會上需要的長者提供適切幫助,以及對抗疫之貢獻。

富城集團鄭錦華博士指:「在疫情期間,富城義工團隊製作了一系列音樂、運動和環保生活方式的短片,並進行線上探訪,既可為長著提供娛樂,亦可在保持社交距離下對長者表達關愛。此外,我們屬下管理的物業團隊一直關心長者於社區內之需要,例如於室外休憩地方建立長者健體的設施,並特別留意在出入口,方便的交通設施,招募社區長者,滿足長者的需求,並聯合努力提供健康和支援服務,建立友善長者城市。」

富城早於2002年已經成立了「富城集團社區關懷委員會」,集結各部門及物業的員工,致力推動各持份者一同參與義務工作,服務社群。此外,富城每年均舉行「愛心關懷日」集給逾百位義的力量,傳揚富城關懷社會的精神,攜手建構一個關愛和諧的香港。

馬會長者城市夥伴計劃旨在鼓勵不同社區範疇的利益相關者,包括商業界、政府部門和公共機構,共同創建友善長者文化和環境。

返回 新聞稿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