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3

富城集團於「中銀香港企業低碳環保領先大獎2022」 榮獲共129個獎項

日期: 2023年8月29日

富城集團屬下5間公司及管理之76項物業於2023年8月8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中銀香港企業低碳環保領先大獎2022頒獎暨2023開展禮」,獲大會頒發共129個獎項。其中,集團屬下管理之16項物業,當中包括:九龍塘廣播道87-91號、環保園(屯門)、宏景花園(鑽石山)、恒順園(屯門)、入境事務處主任宿舍(紅磡)、嘉田苑(大圍)、凱旋工商中心(第一、二及三期)(紅磡)、嘉峰臺(牛池灣)、葵賢苑(葵涌)、冠熹苑(何文田)、博康邨(沙田)、帝峯豪苑(鑽石山)、南濤閣(黃竹坑)、都會豪庭(將軍澳)、天祐苑(天水圍)及西九龍紀律部隊宿舍(大角咀),更獲大會頒發「5年+參與環保先驅獎章」,以嘉許其於業務營運中推行及實踐綠色管理所作出的持續貢獻。

富城集團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表示:「集團一直以減少環境污染為企業社會責任,並在企業營運中融入綠色管理。過去多年,集團與屬下公司及管理之物業積極參與各種環保活動和廢物回收計劃,鼓勵相關持份者減少浪費,以推動可持續發展。是次獲獎無疑是對我們團隊所付出努力的莫大肯定,我們將再接再厲,期望在來年再創佳績。」

「中銀香港企業低碳環保領先大獎」是自2015年起由香港工業總會(「工總」)主辦、中國銀行(香港)(「中銀香港」)贊助的環境獎項計劃,旨在鼓勵香港及泛珠三角地區從事製造業、服務業及物業管理業的企業推行環保措施,致力減少環境污染。

返回 新聞稿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