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3

富城集團與屬下188間公司及物業 全力支持「地球一小時2023」

日期: 2023年4月10日

富城集團及其屬下5間公司,聯同182個物業管理項目一同支持於2023年3月26日舉辦的「地球一小時2022」,並響應活動於當晚8時30分起關上所有戶外燈光,並確保辦公室內所有非必要的照明和設備皆關掉一小時,以象徵各持份者可從日常生活中減少用電,共同負起減輕地球污染情況的社會責任,保護自然生態環境。

富城集團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表示:「集團已連續15年支持這項別具意義的環保活動。多年以來,我們在日常運營中實踐各種對生態環境友好的管理措施,用行動表達對解決氣候危機的關注。『關燈一小時』這個動作看似微不足道,但這是一個象徵性行動顯示我們對抗氣候變化的決心,同時提醒我們對保護大自然的承諾。今年有更多集團屬下管理的物業踴躍參與活動,反映了集團在促進環境保護方面的努力,持續推動社會培養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

「地球一小時」是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自2007年起舉辦的最大型全球環保運動。活動旨在喚起公眾對能源消耗的關注,鼓勵大眾反思如何透過日常習慣的細微改變來拯救大自然,至今已得到了社會各階層響應支持。今年活動繼續以「生活態度」為主題,再次集中濕地生境,更深入探討如何於不同範疇守護生態,為地球帶來正向轉變。

富城集團為香港具規模的物業資產及設施服務集團。該集團現負責管理全港逾400個項目,為逾一百萬位香港市民服務。

返回 新聞稿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