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3

由富城集團管理之兩項物業獲頒 2022最佳園林大獎-私人物業「優異獎」

日期: 2023年1月8日

由富城集團負責管理之何文田君頤峰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 (位於桂芳街8號) 最近在「2022最佳園林大獎-私人物業」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頒發「優異獎」,該比賽分為五個組別進行,其中,君頤峰參與之組別為大型住宅物業﹝地盤面積為20,000平方米或以上﹞、而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參與之組別為小型住宅物業組(地盤面積少於2,000平方米,兩個物業的樓齡介乎6年至21年。是次獲獎表揚該兩項物業之傑出的園林設計及園藝保養工作,並積極為客戶提供一個綠化居住環境和推廣園藝工作。

富城集團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表示:「富城集團一向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積極支持和參與不同的環保活動。我們早於2002年已成立『環境保護委員會』,訂定集團之環保策略及方向,並在屬下物業及設施推行各類環保活動,致力為客戶創造一個舒適綠化的生活環境。是次君頤峰及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獲頒優異獎實有賴該物業的業主管理委員會和客戶與我們共同努力,支持物業的綠化工程,持續保持美化效果,互相合作,才能獲得如此理想的成績。」

「2022 最佳園林大獎 – 私人物業」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民政事務總署、香港建築師學會、香港園境師學會、香港園藝學會、香港測量師學會、環保建築專業議會及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協辦。活動旨在表揚在園林設計及園藝保養上表現傑出的私人物業項目,並藉此鼓勵私營機構在規劃及管理物業的園藝工作時增加優質綠化元素,以持續改善環境和推廣綠化。

富城集團為香港具規模的物業資產及設施服務集團。該集團現負責管理全港逾400個項目,為逾一百萬位香港市民服務。

返回 新聞稿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