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3

富城集團於「2021環保園之友」獲頒發共99個獎項

日期: 2023年1月30日

富城集團與屬下4間公司,包括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滙秀企業有限公司以及通力技術服務有限公司,連同集團屬下管理之118項物業於「2022環保園之友」計劃中共獲頒123張嘉許狀,以嘉許其在環境保護管理方面的支持。

富城集團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表示:「今年,富城集團以及其管理之物業能再度獲得『環保園之友』嘉許,實在感到十分榮幸。多年來,我們肩負企業社會責任,於環境保護方面一直不遺餘力,恆常參與各類型的綠色推廣活動。我們亦投放了大量資源以推行可持續的環境保護管理政策,以鼓勵持份者参與各種節能減廢活動,提高大眾市民對實踐綠色生活及認識可持續發展之重要性。」

「環保園之友」計劃由環保署於2010年推出,一直深受各行各業鼎力支持。此計劃目的是促進環保園內租戶與公私營機構的合作夥伴關係,透過免費及便捷的平台,讓參與機構把廢物資源重投回收再造業務,藉此提高公眾對減廢及資源再生的意識。今年共有210間公私營機構参與此項計劃並獲得嘉許。

返回 新聞稿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