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2

富城集團屬下5間公司同獲「開心工作間」標誌

日期: 2022年12月15日

富城集團屬下5間公司於「開心工作間推廣計劃2022」同獲頒發「開心工作間」標誌。其中,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榮獲「開心企業10」標誌,以表彰集團於十年間持續建立一個令人愉悅的工作環境及鼓勵員工實踐積極正面之工作態度。

「開心工作間推廣計劃」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主辦。其頒獎典禮於 2022 年 8月 3 日舉行,由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及廠商會史立德會長主禮,旨在鼓勵香港企業和機構承諾建立愉快的工作環境,提升員工的工作快樂水平。企業最少需於「企業關愛」、「企業智慧」、「企業韌力」及「企業動力」這四大範疇中之其中兩項有出色的表現,方能獲頒這標誌。

富城集團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表示:「富城集團致力讓員工於工作及生活中達至平衡,集團透過派發健康新鮮水果及舉辦多元化的員工活動,例如足球比賽、瑜伽訓練課程、泰拳訓練課程等以關顧員工的身心健康。」

獲「開心企業10」標誌: 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獲「開心企業5」標誌: 百得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獲「開心工作間」標誌: 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通力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滙秀企業有限公司

返回 新聞稿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