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2

富城集團於「香港品質保證局機構嘉許大獎2022」中榮獲三項殊榮

日期: 2022年9月30日

富城集團近日於「香港品質保證局機構嘉許大獎2022」獲頒發「傑出抗逆貢獻管理大獎(卓越創新)」,以表揚集團於創新及科技應用方面的傑出表現。該頒獎典禮於 2022 年 8 月 26 日假尖沙咀凱悅酒店宴會廳舉行,逾40間來自各行各業的知名企業出席,當中包括:房地產、物業及設施管理、餐飲、展覽以及社會服務等企業。

在頒獎典禮上,富城集團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同時獲香港品質保證局總裁林寶興博士頒發「傑出抗逆貢獻領袖獎」,以嘉許鄭博士帶領富城集團於新冠疫情肆虐期間應對各種挑戰當中所作出的貢獻;而助理社區關係經理伍英軍女士則獲頒發「傑出抗逆貢獻前線人員獎」,以嘉許伍女士自新冠疫情初以來於處理協調和諮詢工作方面的卓越表現。

富城集團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表示:「富城集團於智慧物業管理方面的成就獲得香港品質保證局的高度認可實在令我們感到鼓舞。於現今的善用科技新時代,我們一直鼓勵員工勇於創新及迎接挑戰,積極將創新科技融入於日常營運當中,進一步提升工作流程和效率,例如,我們運用航拍無人機作日常物業勘測,以及推出智能手機應用程式以增加客戶服務體驗等等。未來,我們將繼續加強智慧物業管理的發展,竭力為業戶締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機構嘉許大獎」是由香港品質保證局(HKQAA)舉辦的獎項計劃,旨在表揚不同企業於「抗逆貢獻」、「碳中和貢獻」及「ESG貢獻」三大範疇的卓越表現,以促進企業的經營管理,為社會可持續發展方面作出貢獻。

返回 新聞稿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