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2

富城集團於「第九屆最佳職安健物業管理大獎」獲頒兩個獎項

日期: 2022年9月20日

富城集團屬下管理的兩項物業屯門環保園及美孚新邨於2022年6月30日舉辦的「第九屆最佳職安健物業管理大獎」中獲頒「最佳職安健物業管理大獎-優異獎」,以嘉許獲獎物業積極保障員工於工作場所內的職業安全和健康以及推動行業提升職業安全標準。

富城集團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表示:「富城集團一向致力為屬下員工及各持份者締造一個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我們成立了職業安全與健康委員會,負責制定、實施及審查公司內部職業安全與健康政策,提倡關注職安健的企業文化,保障員工的健康福祉。有了全面的職業安全與健康框架,屬下物業皆積極主動採取不同職安健措施,務求達到更高的水準。當中,環保園管理團隊採用『5S』管理概念,由配戴個人防護裝備以至教育宣傳,多管齊下以加強同事的職安健意識,並建立一個清潔及安全的工作環境,;美孚新邨管理團隊則貫徹實行『紅黃綠』安全質量巡查計劃,於工程項目施工之前進行風險評估並制定預防措施以減少意外發生等等。」

「第九屆最佳職安健物業管理大獎」由職業安全健康局、勞工處、機電工程署以及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舉辦。該獎項旨在表彰在物業管理行業有傑出職業安全表現的公司並藉此促進業界交流,分享職安健方面的實務經驗,以提升業界整體職安健水平。

返回 新聞稿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