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2

富城集團於「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2021」獲頒共115個獎項

日期: 2022年9月15日

富城集團屬下6間公司及管理之78個物業於2022年8月17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2021」頒獎典禮上,獲大會頒發共115個獎項。其中,集團管理之9個物業 — 宏景花園、恒順園、嘉田苑、凱旋工商中心(第一、二及三期)、嘉峰臺、KOHO、葵賢苑、冠熹苑及博康邨,更獲大會頒發「5年+參與環保先驅獎章」,以嘉許其於業務營運中推行及實踐綠色管理所作出的持續貢獻。

富城集團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表示:「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集團一直致力於提高社區環保意識,並將可持續發展融入企業營運當中。過去多年,集團與屬下公司及管理之物業積極參與各種環保活動和廢物回收計劃,是次獲獎無疑是對我們團隊所付出努力的肯定,我們將不斷求進以達到更高的卓越水平。」

「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為香港工業總會及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2005年起合辦的企業環保獎項計劃,旨在鼓勵香港及泛珠江三角洲地區的製造業及服務業公司推行環保措施,減少有關地區的環境污染。

返回 新聞稿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