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2

富城集團於「JobMarket卓越僱主大獎2021」共榮獲3個獎項

日期: 2022年9月1日

富城集團近日於2022年8月16日假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舉行的「卓越僱主大獎2021」頒獎典禮中,榮獲JobMarket頒發共3個獎項,分別為「卓越僱主大獎」、「企業培訓大獎」以及「同心抗疫關懷僱主大獎」,以表揚集團於人才管理、員工關係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方面所付出的貢獻。

富城集團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表示:「秉承集團的人力資本管理理念,我們致力透過舉辦多元化的研討會、培訓工作坊和參觀考察等,全力支持員工的個人成長和專業發展。此外,我們堅信員工為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並於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肆虐的困難時期推行了不同的員工關懷措施,為有需要的員工提供適切支援,例如:提供充足的外科口罩和防疫檢測包、實施特別上班安排以及派發新鮮水果等等,善用企業資源以守護員工的健康和福祉。我們對是次獲獎感到非常鼓舞,並將會繼續努力前進,以達到更高的卓越專業水準。」

「卓越僱主大獎」為本地求職雜誌 JobMarket 自 2014 年起舉辦之享有盛譽的人才獎項計劃,旨在表彰企業機構、高級管理人員和人力資源專業人士於人才管理策略和人力資源最佳實踐方面的傑出表現。

返回 新聞稿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