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供應商流程管理會議

品質圈 ─ 與策略性優質業務夥伴共同進步

富城集團舉行了一系列持續流程改善會議 ─ 品質圈,每月邀請兩位策略夥伴到長沙灣總部作經驗交流。此會議的目的是明嘹策略夥伴的優勢,為客戶提供增值服務及加強公司的競爭力。這項由管理層參與的持續改善計劃是集團成功推行全面優質管理的主要元素。透過品質圈會議,策略夥伴介紹其公司背景、運作、安全及環保政策、應變措施等,而富城則傳達「富城卓越管理模式™」全面優質管理理念服務準則及品質管理系統。大家互相交流經驗,取長補短。

交流管理心得,超越客戶期望
在會議上,雙方交流市場資訊、改善服務及節省成本和資源的方法,達致雙贏局面。雙方亦分享優質管理心得,簡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最後透過集思廣益,以系統化方法解決問題,建立優質文化,超越客戶的期望。

重視客戶意見,落實持續改善
集團透過會議直接向策略夥伴反映客戶意見,彼此作出分析和改善,從而準確地預測市場需求。在良好的合作關係上,定立共同目標,以互惠精神維繫夥伴關係。雙方本著「持續改善」的信念,發揮團隊精神,向同一優質主導的業務目標邁進。


返回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