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企業公民

同心同德 貢獻社會
富城積極肩負「企業社會責任」

在2002年6月,「富城集團社區關懷委員會」正式成立,以集結集團內各部門及屋苑的員工參與義務工作、服務社群,將富城集團關懷社區的精神傳揚開去。

委員會由14位來自不同部門的同事所組成,透過招募計劃,成立了由300位員工組成的「富城集團社區關懷小組」,並已於社會福利署註冊成為可核實各義工之服務的認可機構。社區關懷小組積極參與各項義工服務,例如長者家居探訪,編織頸巾等;富城亦以身作則去鼓勵客戶參與義工服務,以達成我們成為社區經理的目標。

「富城集團社區關懷小組」是社會福利處義工運動的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的主要成員。

社區關懷小組未來的活動會有定期長者探訪,並為有需要長者提供家居維修服務,其他項目包括康樂活動及提供服務予新來港兒童,青少年及傷殘人士等,以建設一個關顧和諧的社會。

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理想

透過各類型的社會及義工服務,實踐富城集團「社會關懷」的企業理念,以達成我們成為香港卓越社區經理的目標。

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使命

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信念

富城集團推行企業社會責任的策略

「富城社區關懷」約章

「富城社區關懷」約章由富城集團社區關懷委員會編印,以闡明富城社區關懷小組的價值、服務類別和社區關懷小組成員權利及責任,以達致富城「社會關懷」的企業目標。


返回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