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培訓及發展

培育人才 發展潛能

員工是集團的重要資產,因此富城一向致力培訓及發展優質人才,對於培訓新的管理人才更不遺餘力。自1985年我們便開始推行「行政管理見習計劃」,直到2004年的「陽光計劃」,均顯出富城為企業栽培接班人的決心。

為了幫助員工能夠對自己的事業發展訂立明確的方向,富城設計了一套完善的評估機制,包括「種籽計劃」及「卓越計劃」,藉此從多角度了解員工的工作表現及個人發展潛能。

富城的「人才知識管理」策略採用創新、多元化的培訓模式,其中包括在職培訓、工作坊、經驗分享、策略性研討會、大型培訓計劃、講座、專題討論會、遙距學習咭、網上學習等,以迎合不同員工之培訓需要。我們更積極推行不同的培訓計劃,包括「迎新計劃」、「內部企業培訓計劃」、「全面優質管理誓師日」、「富城衛士計劃」、「富城策略計劃會議」等,藉以利用知識管理以加強員工持續進修的決心。我們的目標是要培養一個長久的企業學習文化及鼓勵員工終身學習,從而提升公司人力資本的核心能力,令員工工作表現不斷改進,以保持富城於市場上之優勢。

「富城企業大學」 推動學習文化

作為香港物業管理行業的先鋒,富城集團在2004年10月更進一步推出一個多元化綜合的理念 ─「富城企業大學」,務求將培訓與企業目標和使命掛鈎,同時培養一個長久的企業學習文化,培育集團每位員工持續學習;讓每位員工均有平等機會獲得專業培訓,從而提升公司人力資本的核心能力、令員工工作表現不斷改進,以達致員工之個人發展從而提高公司之競爭優勢。


返回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