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成為富城一份子

投身富城的崗位角色

每一位員工均是「顧客服務大使」
以客為先是我們的服務宗旨。富城每一位員工都是「服務大使」。我們的使命是發揮「以客為尊」的精神,同時也作為公司及客戶的溝通橋樑,聆聽客戶的意見,從而作出適當的改善,令集團管理服務邁向國際級水平。

每一位員工均是「物業資產保衛者」
富城集團率先引進「物業資產保衛者」的概念,目標是不但要維持客戶的物業和設施質素,更期望令其資產價值得以全面提升,令客戶「喜出望外」

每一位員工均是「解決難題專家」
我們將難題看作表現專業精神的機會,每當遇上難題,我們會與同事及顧客一起解決、-起細心聆聽、一起討論、處處表現主動、關心和重視。

每一位員工均是「卓越社區經理」
富城集團落實執行「社區經理」之管理概念。我們貫徹「關心社群」的企業目標及積極參與義務工作,盡顯企業公民責任,為香港締造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

每一位員工均是「合作夥伴」
富城集團認為與員工是「合作夥伴」的關係。員工擁有與公司相同的理念和目標,協助公司保持「市場領導」的地位,同時也為自己爭取更佳的自我成長機會,達到雙贏局面。

員工應有的行為表現

有「責任感」的人
富城員工在工作時採取主動;在問題未發生前已著手處理。我們亦本著「人人行多步」的精神,以提供優質服務及滿足客戶要求為目標。儘管有些要求並非在自己的工作範圍內,但我們認為這正是表現專業精神和責任感的機會。

很「可靠」的人
我們面對顧客時,不會輕率地許下承諾,因為實質的行動比輕率的承諾來得更為有力。假如我們答應了顧客一些事情,必定會馬上履行。

很「友善」的人
我們將每一位顧客都「視為貴賓」看待,因為每一位顧客都渴望被認同、重視、了解及欣賞;在與顧客接觸時如能百分百投入,他們一定會感受到我們殷切的關懷。

富團隊「合作精神」的人
富城集團管理層深信團隊合作的力量,只要每個部門的合作夥伴都同心協力、互相支援、互補不足,那麼任何難題也能迎刃而解。

服務四步曲:服務、盡心、微笑、認真

第一步:微笑自若
第二步:態度認真
第三步:服務以誠
第四步:盡責用心


返回 主頁